[闵行] 【站长推荐】【月轩】小清新,体验G的感受,真是爽死了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225|回复: 2

3

主题

29

帖子

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1
发表于 2016-7-6 22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娱乐时间】:2016.7月4日
【J  S 名字】:B66
【J  S 籍贯】:杭州
【J  S 年龄】:00年
【J  S 数量】:不清楚到底多少人
【娱乐项目】:S M,iso
【娱乐花费】:698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这家店大家都不陌生了,上次活动,大队人马浩浩荡荡杀过去,结果却因为活动人气太高,而无功而返。好不容易等来了店家各种活动结束,恢复正常营业的模式,中午吃过午饭早早的赶去打算抢个新鲜的
月轩顶级会所,位于上海市闵行区,

【硬件情况】
店门口会有负责接待的,报出预约柯南经理名字才可通过专用电梯上楼,车子交给泊车小D即可。上楼之后柯南已经等在电梯口,哇塞,一个萌萌的小萝莉,而且还是娃娃音?.......好吧,我们去房间聊一点羞羞的事情吧

拿手牌更衣,然后是来到一个宽敞的休息大厅,投影屏幕播放着电影,其他LY正在吃着大排面看着电影好不享受。不多说,直接选钟走起,通过一道安全门后,来到一个我见过最大的选妃T台,或者说整个房间都是选妃用的,中间还有一个可以旋转的大圆盘,效果相当的梦幻(这些环境照片店方不允许拍摄)

赶的不巧,正好第一批头P都去上钟了,原本想看的几个JS都已经被人啪啪啪了。剩下的没有太合我口味的,正在犹豫之际,后面角落里闪过一个穿着黑S裙子便装的妹子,瘦瘦的,腿细细的,身高大概160出头,齐肩发,侧脸还不错,貌似是我的菜,于是问刚才那个是谁。答:不知道,P颠P颠的跑去后场问,然后告诉我是新来的B66,今天刚到还没培训呢。我去~~那感情好,对于这种刚到的,没培训之类的我最喜欢了!!!来来来,我先来培训一下

AB66,16岁出头,167CM左右,34B
长相:75分,算不上FACE系,耐看型
身材:90分,身高,腿,腰,X都符合我的喜好
皮肤:80分,皮肤不错,也没有找到什么伤疤和痣之类
态度:90分,很乖巧很听话的妹子,可以开发一下~~~嘿嘿
服务:60分,啥服务?啥服务都没做你信么........

因为刚到店的新人,服务尚未培训,我也直接PASS,所以不知道会不会,但是目测应该以前做过,不是刚下海的那种,但从业时间应该不长,所以还是很新鲜的,RT还是偏深的粉色,RY也不大,下面水多洞紧,恩~~~爽到
【总      结】
硬件方面:算是闵行区顶尖
软件方面:坐在沙发上边看电影边吃大排面,服务员随叫随到,态度OK
菜色方面:就我看到一批三十几个来说,质量中等偏上,没有倒胃口的,但是也没有特别让我感兴趣的,倒是店里女经理是相当漂亮,至于叫什么嘛,咳咳~~~保密
【场所照片】:  
【娱乐地址】:吴中路
【娱乐地图】:闵行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2

帖子

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6-7-7 08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编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6-7-7 09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12-2014 新爱上海shlf419论坛Powered by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